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的动力。refugee

今天,过得蛮充实的~
因为,觉得生命有动力!就是我的refugee啦~
一直很努力的develope我的proposal~
还蛮顺利的~
因为东西从我在实习时就plan好了~
现在做起来得心应手~
不过,还没有做完~
估计明天能交给 “妈妈”看了~
大声笑三声先~
哈哈哈!!
(有点嚣张:P)

再来,就是Hospitality的assignment~
不懂那个lecturer是太有效率了还是怎样~
才第2个星期而已,3个assignment丢了下来~
害我懵懂懂的~不懂如何开始做~
(其实也没有心做啦,因为心100%给了我的refugee~yeah~)

再来,就是physical activity的report~
这个还好~有朋友的可以改编~嘻嘻~
所以不是问题~

问题是critical review~
虽然是做完了~
可是,怎样看怎样不对的~
怎么办?
唉~~

达达说我忙很好~
因为臭猪他竟然觉得:‘好啊,你忙忙,外遇机会会减低~”
无言。。。。
=.=

估计,明天就可能会溜回家了~
不懂可以没有~
而且,还想去midvalley拿Biotherm的5 days sample ~:P
也很想去买我的相机~~
嘻嘻~
好像很有钱酱~
其实我很穷~唉~
因为相机真的是太划算了~
不买白不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