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家。解压

我的家,真温暖~
哈哈~
我又在家啦~
把一大堆的东西赶完了~
回家度假!
爽!!

刚刚看了astro on demand的《王老虎抢亲》~
重头笑到尾~
从沙发笑到地上~让我妈妈看到都摇头~
怎么会生得出这么一个=.=的女儿~
哈哈~
没有办法~
真的是无聊好笑到很废~
整套戏其实没有什么内容值得欣赏的~
看,只是纯粹为了笑,解压~

发觉到原来我的压力承受程度不是很高的~
只是4天来的压力(proposal和无限量的assignment,report等)
我已经垮了~

幸好我的家不是很远,2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
连隔壁的aunty uncle看到我就问:“咦?你又放假啊?”
哈哈~

很想去shopping~
很久都没有shopping买衣服了~
哈哈~可是~目前找不到人要陪我~
可怜~
大家都很忙:(
不过,其实我也挺享受一个人逛街的感觉~
别人看似觉得我很孤单~
其实我一点都不孤单~
嘻嘻~: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