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探病。对不起

今天早上起来时,表姐和我说大舅进院了~
吓坏我~
刚刚就去医院探望他来~
知道他没有什么事~
比较放心了~
打了麻醉针的大舅~
迷迷糊糊的起来看到我还在病房里~
就责怪舅母和表哥为什么还不带我去吃饭~
一直怕饿到我~(他在昏迷前已经催他们带我去吃饭了,醒来后第一句话也是)
然后当我要走时~
就一直叫表哥记得要给我钱读书用~
他那份心~
今天不懂为什么让我感触很深~

看他消瘦的身子躺在病床上~心会疼~
(让我想起我爸爸,我一定要捉他去身体检查)
舅母和我投诉他现在像个小孩子酱~
一直吵着要吃这个,一直吵着要吃那个~
还一一念出要吃的东西~说出院后一定要去吃~
投诉归投诉~看得出舅母和大舅之间的爱~
(会心一笑)

然后今天和多年不见的表哥终于见面了~
我对他的记忆还停留在小时候~
今天看到他,突然也觉得自己也大了~
他对家庭真的很关注,他那份孝心~
也让我感受到~
觉得我要更孝顺自己的爸爸妈妈~

今天去探望大舅~和他们在一起~
觉得好像回到小时候~
觉得我好像他们的一份子~
我有个哥哥,有个姐姐~
虽然不常联络~
可是我仍然向往着~
有哥哥和姐姐疼~

今天也对不起我一个朋友~
答应了今天要出席表演的~
在上课时没有机会和她说不能出席~然后放课后就匆忙赶去医院了~
害她在表演将近的时候打给我~
我才恍然没有和她说到~
结果就彻彻底底的放了她飞机~
对不起哦~~美莹:(

2 条评论:

  1. 大舅没什么大碍了是吗?
    想去看看他的,可是这几天真的抽不出时间。。。
    世事无常,真的很怕大舅会发生什么不测。。。
    唉。。。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担心~
    所以不管怎样忙~也抽时间去探望他~
    他现在没有什么事了~
    只是要等血糖控制好后再做身体检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