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金马伦。家庭日

爸爸突然兴起说要去金马伦一游~
然后,我们家人今天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啦~
劳勿有条从Cheroh直接可以到达金马伦的新路~
据说1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达了~
果然,真的很快到达~只是途中惊险分分~
因为这条新路有一段长达10km的路没有做好的~
炸石的工程也还在进行着的(幸好今天是星期天假日,不然。。。。T.T)


上到金马伦,妈妈指定要到老招牌“五月花”去吃火锅~(在Tanah Rata)
这里的火锅从不懂N年前就吃到现在,每回去金马伦一定要吃的~


其实,好几年了~可以看到给的东西已经减少又减少~
N年前来吃的时候~可是有9种不同的新鲜蔬菜的哦~一大盘一大盘的~
然而,今天的找不到蔬菜的踪影~(有啦,只不过被虾啊,蚝啊遮住在下面了=.=)



每一次来吃,一定叫鸳鸯锅~因为小妹不能吃辣~
本小姐觉得,tomyam的还不赖,清汤的就。。。。。



嘻嘻,我二妹~我们像吗?:P


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嘻嘻~~^^



哈哈,这个值得介绍~这个草莓塔超好吃的!!
我一个人就吃了3个~~:P


这个是巧克力草莓~妈妈说它看起来还不错~就买来吃~
可是~吃了一口她就不要了~
然后就全部进了我肚子~
哈哈哈~~其实还不错吃啦~~:D


这张超好笑的!!第一次觉得我爸爸是那么可爱的~~
嘻嘻~~
一粒粒的巧克力草莓,我爸爸的头像不像也被串在一起呢?哈哈~




这是我小妹和她的宝贝熊~
突然觉得为什么车那么静~原来是这小肥猪睡着去了~
太累了~
呵呵~~


今天的家庭日~少了大妹~(在UKM)
不然,就可以一家团圆的去出游了~
有点可惜~~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
和家人在一起,让我觉得我自己仍然还是小孩~有爸爸妈妈疼~
自己的家庭永远是最温暖~
家,永远是心的落脚处~


爸爸妈妈,阿吟,阿锭,阿亮,我爱你们哦!!!!
#^.^#

1 条评论:

  1. 乖乖乖,我也爱你哦~^3^
    是啦!你们去金马伦也不通知声~又不是不懂金马伦是我的最爱咧~:3
    我真的好想念草莓塔那些哦~
    好想去金马伦~
    想念那里凉凉的天气~好吃的食物~relax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