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把拔。几集女女

哇哈哈哈~今天又是很废又开心的一天~
今天终于,真的是终于咯~
我把拔终于得空理我了!!!
所以,今天去他家耗上了大半天!!
哈哈~~
没有办法~因为~拐到他帮我format我那中毒很深了的电脑~~
可是今天我把拔很不对劲~因为一整天丢三忘四的~
明明CD就在他面前,他竟然看不到~翻遍整间房~=.="
然后帮我format电脑的过程也是很不顺~


嗨~算了,反正电脑白痴的我~
什么也帮不上忙~自顾自的玩起自拍来~
然后今天把拔介绍我一个很有趣的photo editor的software~
就玩的不亦乐乎起来~哈哈哈~~
连photoshop白痴的我~都能把照片弄得要多专业就多专业的~
要磨皮就磨皮,要瘦就瘦,要化妆就化妆,要换发型就换发型,要变外国人就变外国人~然后相框啊,背景,一大堆图像管理的程序~
赞!!



新手上路~就来这一张简简单单的先吧~哈哈~
(各位看的出做过什么效果吗?嘻嘻)


这就是我把拔啦~
很无聊的问一句~“我们像父女吗?”
哈哈~~
每次和他走街,我左一声把拔,又一声把拔~
每次都会吓到周围的人~
没有办法,谁叫我把拔从以前都那么疼我~
和他在一起很自然而然的变成小女儿起来~
哈哈~~


和他的友谊,真的很好~不管怎么样~都不曾变过~
把拔是我唯一在中学里,到目前还有保持联络的朋友~
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很珍惜这个好朋友~
我们还约定过~以后,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都老了~
另一半都留下我们,不在了~
我们就住在隔壁或一起~然后拿着扇子,在大树下乘凉说往事~
再一个,我的浪漫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