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跑步鞋。银耳。防晒

哈哈~今天A到达达买一双跑步鞋给我~
好开心!!#^.^#
好像在交换礼物~
我送达达电脑的背包~达达送我跑步鞋~
嘻嘻~
买了跑步鞋~
就没有借口说没有鞋子跑步了>.<

兴致勃勃的煲红枣银耳来喝~
市面上买的collagen太贵了~
买不起~
唯有这样从便宜的食材吸取~
希望长久喝下去~
这难看又糟糕的皮肤有改善~

今天终于知道~
Nano的防晒不适合我~
真的会起一粒粒的东西~
昨天才去美容院挑~
红红,肿肿还没有消~
又长一粒粒的油粒了~
下个月去美容院又得好受了~
呵呵~T.T

2 条评论:

  1. 对于你的脸我已经不知要怎样说了~=.=
    只能帮你祈祷希望你的脸快快回复到以前那样吧~
    求神保佑中~:P

    回复删除
  2. 唉~每次看镜子~每次伤心~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