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日记,每一页都要有你。。。”

“我的心里日记,每一页都要有你。。。”

有昨天。。。。
**在ktm上看到剪了新发型的你~
**睡得像个无邪小孩的你~
**情绪低落的你~
**和我聊心的你~
**做晚餐给我吃的你~

有今天。。。
**傻傻地笑从天桥走到我车的你~
**陪我在车吃猪肠粉的你~
**陪我在sunway pyramid漫无目的走的你~
**贴心叫我坐下休息怕我脚累的你~
**陪我吃咸蛋鸡丝粥和油条的你~
**很开心收到我买给你和我一样laptop bag的你~
**陪我吃午餐的你~
**转身离开要回去了的你~

记得和想念。。。
**你的怀抱~
**你的味道~
**你的每一句“我爱你”~

大猪,好想你哦~~~
大猪,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