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Laneige 试用第一天

哈哈~今天我收到我的包裹了哦~~
那个laneige的买家超贴心的~
还手写了很长的步骤让我知道怎么用~~
感动ing~~



这些里面都是一包包的试用品哦~(重点是,全部都是免费的哦)
哈哈~让我足足开心了好几个小时~
刚才和达达webcam时一直show给他看~(当时候他在忙着收拾行李,今晚巴士回UUM了)
结果他一副“等于点等于”的表情在那头~
哈哈~他,无奈,因为他的宝贝傻婆我又换护肤品了~


刚刚用Mior洗完脸~搽上了薄薄的一层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Plus~
果然!!果然完全不粘腻!!
搽上去后完全像没有搽东西那样!
赞!!!
不过效果还不懂呢~
迟点再来分享~~#^.^#

4 条评论:

  1. hey hey...
    can help me order 1 set??
    i mean free sample.. :p
    i oso wan to try...

    回复删除
  2. Haha, I already ordered, so the seller wont gv me liao de ~I gv u the link, you go and ask~can?:D

    回复删除
  3. You jz click in the 爱美。一站,then can direct link to the website d~~try and 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