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论文

好开心!!!
我的thesis已经有2个NGO要了!!!
估计应该还有一个UN的Organization~
哈哈~
太开心了~

早早在还没有决定做这个题目~
就和自己说~
我不要为了毕业而做论文!
我不要做了论文只是放在图书馆让以后的junior参考而已!
我的论文一定要为社会贡献的!
我要做一个论文是帮到人的~
我要提供更多的data给有关的NGO!
结果,我选了
这个看起来不怎么吸引人的题目~
其实问题以及困难重重~

不过,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到目前为止都遇到很多贵人!
他们都很热心的帮助我~
连最头痛的refugee respondent也因为有慈济的师伯的帮助~
迎刃而解~
他还很热心的安排一切~
什么都不需要我担心~
嘻嘻~

可是无形中也让我更大压力~
我一定要把论文做好!!
不然,真的是丢脸咯~~
嘻嘻~

3 条评论:

  1. 那么厉害啊?
    你又知NGO要了你的论文?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今天去和慈济的负责人接洽~
    然后那个人说当我的论文慈济要一份~
    嘻嘻~因为是唯一一份在马来西亚仅有的study~
    :D所以很开心~很有欲望要做好~

    回复删除
  3. 你不是好啦~至少有推动力要把一样东西做好~
    我现在被一堆有的没的压到透不过气来了。。。
    好累。。。
    好想回家。。。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