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赞!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plus

今天有点白痴,因为起早八早就爬起身了~
原因?
哈哈~照镜子!!
对啦,就是照镜子~因为要看昨晚用的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plus有什么效果~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神奇!
整个脸水当当的,嫩嫩的,粉粉的,滑滑的~
好棒~!!
用过那么多护肤品,这个最赞了!!
连眉间的痘痘也成熟了!!
好开心!!
没有想到Mior和Laneige的sleeping mask一起用的效果那么好!!
起初害怕有什么排斥呢!
害我一直忍不住:“妈咪,你摸看看我的脸,是不是很滑?”
我妈妈一直给我缠住,所以没有办法之下sayang 了一下我的脸~
哈,她当时的表情有点吃惊!
“做么那么滑的?”
然后我又献宝似的一直和她说Laneige Sleeping mask的多么好多么好~
然后又弄到我妈妈心痒痒说她也要买来用~:P
然后我又去轰炸另一个人的时候:“阿锭,你摸摸我的脸,是不是很滑叻?”
哈哈~~~


今天,就是很开心就对了~
希望继续用下去,会有更棒的效果~
期待Ing~:D

1 条评论:

  1. 哈哈,幸好那时我不在家,不然又会被你轰炸了~: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