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绿阁。续旧

朋友放假从法国回来~
可怜的他,为了H1N1预防必要,自行隔离了一个星期~
今天终于可以见面了~
我,大妹,还有他就约在我们都很爱去的《绿阁》见面^^
几年没有见~他越变越帅了#^.^#
嘻嘻~



这是《绿阁》里的其中一角~
很爱这里的环境~悠悠的~闲闲的~
然后播放的音乐都是很抒情,让人很放松的~



《绿阁》里的所有摆设和设计~都是DIY的~
虽然简单~可是蛮有个人风味~
在《绿阁》里,墙壁上都有主人自己DIY的壁画和诗句~
蛮特别的~
就如这首诗~简单,了然,却勾勒出《绿阁》命名的来源~




这就是阿姚啦~嘻嘻~帅吧?
我个人觉得他比颜莞倩还帅呢!!
#^.^#



这是法国吐司~其实不能算特别~
只是我很爱吃下去的感觉~
吐司,花生酱,蛋,肉丝,以及蜜糖,五者融合在一起的感觉是超棒的~
起初觉得很不搭调的感觉~
会渐渐爱上~
嘻嘻~

1 条评论:

  1. 我也是觉得阿姚很帅~哈哈~:P
    那个法国吐司一定要和别人share,不然自己啃完一个会反胃!
    讲讲下我又想吃了~哈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