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败。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Plus

今天去汇钱给laneige卖家了!!
那位mm真的很好呢!!她给我free sample 用~所以我不用花钱去买试用装~只需付邮费而已~
哈哈~超开心的说!!
不过,我还是用了RM18去买了一罐20ml的晚安面膜~
本来是RM20的,可是mm却还给我折扣~
真是太好了!!!
如果用到好用的话,就可以“光明正大”买full size的了~80ml的~嘻嘻~



这一罐就是很多网上mm都大赞及顶力推荐的sleeping mask 哦~
哈哈~干爽不油腻,简单超好用,只需晚间保养程序后搽上就能了,不需要冲洗~
第二天感觉整个脸嫩嫩的~

之前我有用一罐The Face Shop Raspberry sleeping mask~
不是很喜欢的说~
因为它搽上去腻腻粘粘的~
不是很舒服~
所以,也是用到一半就搁在一旁了~


所以,真是希望laneige的sleeping mask没有像TFS的那般粘腻~
期待ing~~
哈哈,明天预料可以收到包裹了!!
好兴奋!!
迫不及待快点到明天!!嘻嘻~: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