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点滴。生活

在今天内做了很多东西,也被启发了很多~

首先,是因为要register subject~
真的够力,查完整本subject time table的书,竟然没有一科能拿的~
可以拿的全部时间撞到正!要不然就满kuota了~
就和朋友去找ketua jabatan要求开多两个位子好让我们上~
结果敬爱的ketua jabatan说: “Kita mahu quality bukan quantiti"
=.="

傻傻的和朋友对这subject time table的书,欲哭无泪~
只为了筹够12credit~(因为我们才11credit,差1个credit而已)
浪费整个下午就是为了这个白痴的1个credit!
死了那么多脑细胞就为了去烦着1个credit!
幸好~班上一个很好的同学~
知道有人drop掉了马上call我们快点去register,
烦恼才告一段落~

今天去了Acad P 的junior welcoming回来~
点点滴滴:人际交流,朋友的鼓励,还有N 次supersenior的叮咛~
被启发很多~
感觉到,更好的人生已经在我的面前唾手可得~
为何我仍然为了自己无聊白痴的坚持而退缩?
今天突然觉得我在大学四年里,有大部分的时间浪费了~(其实已经知道,只是mask起来而已)
浪费在看戏,浪费在上网~
一大堆更有意义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为何我要退缩?
原本已经踏出第一步了(当时周围的人真的很开心我的改变)
为什么我又变回原本的我了?
我要认真反省了!

还是很抗拒你!
我不知道要如何和你相处。
有时候一些东西不必特地“highlight"起来~
虽然我否认我对号入座!
可是,我仍然觉得你待人处事方面需要改进!
尤其是,请注意你的语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