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感恩。回家不回家??

真的好开心~
能跟到一个很热于帮助人的supervisor~
她真的很用心看与改我的proposal~
也给了我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让我的proposal看起来很pro的感觉~
嘻嘻~

再来~她真的很好人~
她把一大堆有用的书和journal article给我读~
总而言之~就guide我很多就对了~
她还帮我申请去拿资料的permission~
完全不用我费心~
哈哈~
真的好感激她!!

很庆幸没有选错题目以及supervisor~
感恩感恩:D

又是周末的来临啦~
心动动的又想溜回家去~
在这里蛮可怜的~
因为thesis的压力~因为要做到很好~
所以每次都睡不好~
很累要睡了~可是满脑子refugee的东西~
想回家好好睡觉~
为下个星期再好好奋斗!

所以,回家?不回家?

2 条评论:

  1. 你又来了。。
    真的是没有力了。。@@
    我看应该没有人会帮你想究竟应不应该回家这个话题了吧?
    哈哈~:P

    回复删除
  2. 哎呀~人家我又想回家了嘛~
    压力压力~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