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可怜

我的手好痒!!
那天去金马伦,不懂被什么东西要到~
痒到现在~
本以为是普通被蚊子叮到~所以不以为意~
怎么知道~
原本一粒红红的~传染到附近的皮肤也红红痒痒~
结果,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全身也痒痒的~
>.<

今天11.30pm就没有课了~
一直得空到现在~也是什么都没有做到现在~
很无聊~
也很没有mood~

昨晚因为roommate赶报告,所以开着灯~
我虽然上床了~可是只是纯粹眼睛闭上~完全睡不去~
还有因为隔壁房开着speaker(他其实开很小声而已,是我自己敏感)
我一整晚就在数拍子(因为它的bass很重,我听到很清楚)T.T
我正真入睡的时候是我roommate做完报告关上灯~然后隔壁先生要睡关掉speaker,我才入睡~

我,没有办法~
我对声音超级敏感~有一丁点声音我那无聊的耳朵都可以听见~
我的耳塞已经给我用到很松了~
隔音效果已经不好了~
T.T

就超级可怜的~
就算没有人吵,什么杂音没有了~
风扇声也会导致我失眠~
@.@

3 条评论:

  1. 失眠,是我的爱人叻~
    ^^
    可怜-ing~

    (氧气不够,所以游上岸休息休息~)
    呵呵~ ^^

    回复删除
  2. 哦??哈哈~你上岸啦~~(不过,你是???不好意思哦~~)
    欢迎来到我的阁楼哦~~
    请坐请坐~
    请你喝杯茶~

    回复删除
  3. 我比较喜欢喝咖啡~
    ^^
    我只是一位路人甲~
    刚好游过,留留脚印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