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达达回来了!!

UUM因为H1N1.结果停课1个星期~
虽然不是好消息~
可是对我而言却开心不过了~
嘻嘻~因为达达回来啦~
哇哈哈哈~

结果昨天一整天不能专心上课~(其实也没有专心过啦)
因为一直挂心着达达~
3点多,达达终于来电说到了啦~
然后我3点半放课后,兴致勃勃的去载他~

载了达达后我们没有去太远~
只去了The mines~
因为达达说要吃寿司~
结果,我们2个人昨天吃了12盘的寿司,一盘手卷,一盘丸子~
过后就去看“哈利波特”
在戏院,我3度想走人!
因为太闷了!进展又不紧张!
空有虚名=.=
总结一句话:不好看!

不过不用紧~达达在身边~
嘻嘻~只是靠靠已经很满足了~
管他戏好不好看~
因为~我打我的瞌睡: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