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H1N1杀到UPM

前天在facebook留言: When H1N1 attack UPM? I want holiday!!!
结果,一天的时间,我这个“愿望”实现了!!
没有想到,我这个嘴巴好的灵,坏的也灵=.=
哈哈~
结果我也是没有得回家~
因为要和达达见面~
嘻嘻~
拜四要去达达家玩~
拜五要去sunway pyramid~(最近爱上sunway pyramid)
然后拜六才回家~

剩今天,和明天~
都不懂要怎么过~
做功课也没有心~
因为真的很显~
那个笨蛋超级无聊的HPR assignment没有停过~
突然间会一堆地拥过来个措手不及~
@.@

还好还好~我最近应该比较松动了~
因为我的supervisor好像比较惨~
因为一直给我催~
"Dr. Mary, when u just want to send back my questionnaire to me?"
"Oh God, can you slow down your progress?"
哈哈~有点好笑~
supervisor一直compalain自己的学生做东西太快了~=.=
今天不懂第N次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