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又败了。laneige waterbank

我好想要Laneige water bank系列~~~~~#>.<#
看了心和手都好痒好痒!很想败回来!!
我对什么都不舍得,就唯有对护肤品却是超级舍得花!!
嗨。。。女人。。。爱美。。。败家。。。。为什么全都集于我身上?!



如果真的下手买的话,起码又RM500++不见了~
等下自己又三分钟热度的话~
我达达,我妈妈,我妹妹们,全会出动追杀我!!T.T

那就。。。

唯有。。。。
唯有。。。。
唯有。。。。
唯有。。。。

购买小小支的,过下自己心头那个瘾~
用上1-2个月,如果没有三分钟热度(这个应该没有人会信=.=") 却又可以把我脸变美的话,就买大支的吧~
这样,应该不会被追杀吧~~kekeke~~
小支装的买完要RM100++(网上订购,便宜很多)~所以,应该,我是说应该,就算给人追杀,应该不会砍太重手吧~~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