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累。忍。加油

今天,真的好累!!
手,真的很酸,很痛!!T.T
第一次打字打到手累到发抖。。。
不懂是不是姐姐们太看得起我了:4000++的帖子要粘,16页的pdf 的questionnaire要从新打去word的format,还有一份比较有意义的summary要做。。
结果,可爱的马姐姐走过来问我几时要粘4000++ 的帖子,我说我不得空,然后看到她一个人自己在努力粘着。。有点可怜她~~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我后面的后面的那个人,说: “反正你那么得空,这些donkey job 就你来做啦” 天~4000++,要我一个人做!!真的当我是免费劳工咩=.=

然后,今天超级不爽那个打电话来的人!!
真的是。。很想一句粗口就顶过去!!
我忍!!我在学习。。。忍耐!!!
她以为她是什么人,打电话来趾高气扬!
自己打电话来却问接电话的人是谁?
然后还和老板投诉我!就因为我接电话没有operator的专业:"hello, good afternoon, FRHAM"
我忍!!

今天和达达见面哦~~^^
可是两个人都很累了~结果没有什么可以做~显显的~
我发觉到我们的阶段真的很老夫老妻了~
只要达达在我身旁,真的就很满足了~^^
哈哈,我要努力减肥,觉不给你笑我!
等我达到目标后,就是你的减肥时候了!
哇哈哈哈~~
达达剪了头发,奶油简的头发,一样样的~
达达和奶油简,真的超像!!!!
害我迫不及待逼他减肥~要他变帅帅:P
所以,明天也要加油!!!
达到目标,要宝贝达达变帅帅!!

2 条评论:

  1. Quoted:"可是两个人都很累了~结果没有什么可以做~显显的~"


    很暧昧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
    我解释的话,会不会越描越黑叻?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