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平淡的幸福

刚才,和达达提到这个周末很想和他去度假~
可是,笨蛋他一直磨蘑菇菇的~
很明显就不想要去咯~
然后我又闹脾气了=.=
一阵阵的沉默~
然后他和我说他不想去的原因是因为他想要自己的储蓄~
像我时常对他说的,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不要把钱浪费去度假~
我听后更生气,笨蛋!说和我去度假是没有意义的咯?!
我赌气不要理他!等他说完!
他自个儿在电话另一端说着,他想在毕业后努力赚自己的第一桶金~
他说,他很幸福,因为他有我~
虽然每次我都喊,和他在一起很平淡很闷很显~
都没有当初拍拖的感觉了~像老夫老妻了的~
可是他却说他很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幸福~
他觉得很放心也很安慰,他不要什么激情浪漫之类的东西~
只要我和他在一起~
他就满足了~
果然笨蛋!
听后我没有生气了,却以为我还在生气~:P
我当然不会生气啊,笨蛋!我一定支持你的!
我爱你哦!!


这样幸福,我已经拥有了!
有你,真的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