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Mior~我的亲身体验照

哈哈~今天终于把手机里的照片弄进电脑了~
不懂为什么~还是心痒痒想把我用Mior before & after的照片放上来~
献丑啦~
不要吓到哦,真的还蛮丑的!!
当时与好久不见的表姐见面:"哇,ah G, 你的脸做么?你减肥减到荷尔蒙失调啊?脸怎么那么多暗疮?"
伤心死我T.T


1 month before using Mior


1 month after using Mior~

虽然拍照时灯光有点差异~
因为一个在房间,一个在公司里break时拍的~
不过可以看到改变就好啦~
哈哈~好开心~现在连我妈咪都说我的脸比以前好很多了~
只是还有淡淡的痘疤~还是需要时间~因为毕竟我才用一个月多一个星期而已~

不过,之前买下用不到1/4的SKII~呵呵~
我都觉得我自己很败家~
没有办法~谁叫女人都是爱美的~
结果~就让给我妈咪用咯~
嘻嘻~总的来说,皆大欢喜!!
我妈咪开心,我又开心!
两母女一起变美美!: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