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平凡却充实的一天

今天的成绩出了,结果上个学期真的考到不是很理想T.T
在那一刹那间有少少的失望~
不过过后好像没有一回事了~
因为,我比以前更清楚自己的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了!!
先恭喜我自己^^

今天Dr. Norhaizan来“突击检查”!
当她娇小玲珑的身躯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真的大吃一惊!!
毫无预警的情况下,真的是傻掉去!
不过她真的很可爱~连我公司里的人都说我的supervisor怎么可以那么可爱的~
或许在一般人的想法,supervisor要很酷,很严肃,便秘脸的~
哈哈~

今天一整天在公司都很忙!
忙着写上个星期去Focus Group Discussion of refugee mothers regarding family planning and HIV/AIDS的总报告~
参与UNHCR的FGD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最重要的,让我更加有机会讲英文!因为我跟随的都是外国人: 来自美国的,来自英国的,还有一个来自缅甸的难民翻译员!=.=
我都不懂为什么,我的英文为什么那么糟糕的~
可是也觉得很荣幸的,因为我会讲华语!!
来自西方国家的老外,只会说英语;而我会说华语,马来文~嘻嘻~比他们会多2个语言~
结果自己很阿Q的自我安慰了下~

我的baby 车今天不懂怎么了~
不知道它在闹什么脾气~刚出生脾气就那么坏了,大了还得了~
它跑着跑着会跑得很不顺=.=
结果带它去看医生了~
不懂是不是它看到帅哥医它~又没有事情了~
可是当我驾的时候,问题又来@.@

原来我的部落格真的有人打开来看的呢!!
小小高兴了一下~
谢谢你们的捧场,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下次会把我的部落格写的开心一点,不要那么可怜了~
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谢谢~~^^
    原来你还记得华语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