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又被吃钱了!!

有时真的很生气该死又讨人厌又骗钱的电讯公司!!
之前u-mobile的就不用说了!给该死又无良的dealer骗!
3个小时free call竟给她说成30个小时free call!再三确认后我才签U 38的配套的!
然后我就足足打了30个小时给我达达~
1分钟18sen~可想而知那数目。。。。
到现在都还没有圆满解决!去customer service center 投诉,那里又串又便秘又令人作呕的香水姓马的小姐还以一副不屑的态度说: "你要投诉就写一封former letter来,你这样子和我投诉不会被受理的!"
我忍 !不过到现在忍忍下我好像也忘了这回事,钱也没有还了。。
呵呵,不懂他们会有什么行动。。。=.="

然后,这两天又给d'campus骗钱了!
真的是讨人厌的,做么他们换了新的东西不会和人家说的咩?
notification msg也什么都没有提到!
怎知道,以前是用RM1以后就free call 去digi num了,现在却要RM2!
害我白白给吃了RM3.16!
虽然不是很多,可是也够我sms很多封了吧!

真是很不爽!刚才打去customer service去兴师问罪,结果那个operator也该死的没有礼貌的咯!
现在不是customer大的咩?
讲话还大声过customer!
真的有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