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生病,心伤

这个周末是最烂的周末!!
生病,心也病了!
喉咙痛,头痛,伤风,咳嗽,全身无力,胃灼热,想呕。。。
(感觉好像H1N1的征兆)
我和妈妈说,结果遭来妈妈的白眼,说,“你都没有发烧,不要神经啦”
没有办法,礼拜一又得请病假了。。
病夫@.@
超讨厌生病,不过生病也好,因为这个病好像都闷了很久,终于爆发出来了!

心,也跟着病了。
很想问,到底世界上会不会有一段感情,双方都会好好的,不会出现问题的?
连吵架都夸张到没有那一种。。
昨天,又和他吵架了!
原因:他那单纯的脑袋只想为了不让我担心,竟然骗我,瞒住我自己偷偷跑回学校去弄他出了问题的成绩!!结果。。。就为了这件事大吵了一架!(他,就是这么的大男人)
感觉很糟。。。
真的很糟!
很担心,他这次都为了一点点的事情瞒住我;那么以后呢?以后发生了大事,那我不是一定就被蛮着咯?
有时真的不明白他在想些什么?我真的不明白,我是他女朋友,他有困难,就不能和他一起分担吗?
我真的有那么烦吗?为什么每次我都得迁就体谅他的感受?为什么他就不懂得如何体谅我的感受?
我不喜欢他每次吵架时的态度,相对的我也知道他不喜欢我的态度。
原本已经生病了,吵架后晚上都不曾睡好。。


心伤。。。


第二天,仍然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那样。。。
是好,是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