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和达达。新加照片

今天本来要和达达去看Transformer的~
因为没有先订票~结果去到戏院~全部时间的票到卖完了~失望 T.T
结果达达为了让我开心~带我去吃我最爱的Unagi~哈哈~



这个就是我最爱吃的~每次去Sushi King一定要吃~可是还真的很贵~RM19.90~
每次吃了~都一定很有满足感~嘻嘻~



这set是达达最爱吃的~因为他说比较多样化~



哈哈~刚才失望的心情都快忘到一干二净了~yummy yummy~~



我的达达~~嘻嘻~~



达达越来越会把我的照片拍到美美~嘻嘻~孺子可教也:P




终于和达达有新的照片了~嘻嘻~


今天达达其实要生病了的~可是却还打起精神陪我~
感动ing~~
达达生病要快快好哦~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