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幸运

我相信我是幸运的!
在我身边,都是很好的人,都是我的贵人。
他们愿意帮我,愿意替我分析某些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愿意替我分担,愿意给予他们最宝贵的援手,也愿意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害。
所以,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他们在我身边,让我一路以来都走到很顺利,起码没有遇到什么挫折。
(可能在以前,什么挫折都经历过了吧)

所以,
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你们!


还有一句话让我深信的:
“相信自己是幸运的,你就是最幸运的”
所以不管遇到任何挫折,任何阻碍,任何困难,
只要坚信自己是幸运,就是幸运的。

所以,我相信我是幸运的!!
也希望,看我部落格的你也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