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原点。枷锁

有些人,有些事,甚至有些回忆,我到现在仍然不能摆脱!
我每次都很努力的把一切切的压抑住,让这些人,这些事,这些回忆不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我已经很清楚我自己要些什么,要做什么,路要怎么走,不要让这些种种牵绊着!
我有试着让自己去克服,我也以为自己克服成功了,原来,并没有的!
存在的,还是存在着,只是自己去漠视它而已;该删除的,一切都删除,可是却还无形的存在着。
漠视,对吗?假装,对吗?
曾经,有一个朋友对我说:“你要克服,就去正视它,了解它,让后再确定自己到底要些什么。该决定的就决定,该放弃的就放弃,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存在着一个无形记忆的枷锁。”

原来,我,在某些时候,还是回到了原点。
原来,我,还真的有人个分裂的时候。
原来,我,还是那个不愿成长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