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buffet。实习完了

终于等到今天了!!!!
6月26日,上午12点,我的实习的日子终于完毕了!!!
太开心了!!
今天的午餐,还算特别,因为我们公司在Summit Hotel举办过活动,所以有免费6个自由餐的位子给我们~
很高兴,因为原本我没有得去的~
可是我那美女senior因为上了云顶~所以就把位子让给我啦~
哈哈~



这个看起来像鱼翅,可是不是鱼翅~里面只有滑豆腐和蛋花而已~说真的,不是很好吃~
(众所周知,我味蕾是很挑的)



哈哈,这盘食物包括了garlic bread, 中式铁板烧鱿鱼,罗汉斋,麻婆豆腐,豆瓣鱼,宫保鸡和辣酱虾~还蛮不错吃的,只有豆瓣鱼,我同事吃后说不新鲜,而我却觉得是因为豆瓣的味道~
还有,garlic bread 还真的不错吃^^



最吸引我的还是甜点~因为它看起来都很精致可口~我的同事看我拿这么多,不可思议的全部看着我,很神奇我竟然会吃这些高卡路里的东西~因为平时我什么都讲究卡路里的~哈哈,不过今天就不要算啦~不然等下真的会又bulimia了~:P



这个泡芙,弄得有点像冰淇淋,蛮特别的~味道也不错哦~



哈哈,这个是自制刨冰哦~里面的馅料是自己选择自己拿的~蛮好吃的~嘻嘻^^

结果,午餐真的吃得很饱很饱~
2个月的实习,这样子就完了~
没有不舍,没有低落,平常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