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浪漫的友情

我每次都说我是最幸运的~
因为,从以前一直到现在,我身边都会出现一个对我很好,很了解我,有什么事情可以和他哭诉,可以和他分享快乐,也可以让我很放心依赖的朋友~
哈哈~
今天很开心!
因为,没有想到他可以了解我到那么高境界~
连我心里话,都很准确的说出来~
真的很奇妙~哈哈~好开心~
他说: “当然啦,因为我了解你嘛”
我说:“当然啦,因为我什么都和你说嘛”
有个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因为可以很放心~
#^.^#


还记得有一次一起吃晚餐时,他对我说:"如果在实习时,遇到不开心想哭就找我吧~"
听后真的很感动~
还有今天的他说的,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至少还有他~


原来,不是只有爱情可以浪漫,原来友情也可以这么浪漫的~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