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pasar malam 。增肥。开心

刚刚和达达出去走pasar malam~
大手牵小手,每次我都会傻傻的笑^.^"
我每次都会傻傻的对他说:“老公,你对我的保护欲很强的哦~”
这是因为每次不管走在马路边,或者过马路~
达达都会紧紧的牵着我,深怕白痴的我会给车撞那样~
“不止保护欲,我对你的占有欲更强~”
嘻嘻,听后~
甜甜的~^.^"

我最爱和达达去逛pasar malam~
因为此时的我,已经忘记要减肥了,已经没有心理负担了~
什么都想吃~
最爱是和达达share share 吃,什么东西都好~
今天还吃了蛮多东西的~
从椒盐鲍鱼菇,手工锅贴,咖喱鱼蛋,乜都有糖水,鱿鱼煎豆腐,玉蜀薯,马豆,到豆浆,全部都和达达share share吃~
嘻嘻,这种感觉好幸福~
简简单单的~
平平凡凡的~

今天,过得好窝心,也好温暖:)
谢谢你哦,宝贝达达~
我爱你哦!mwak!

6 条评论:

  1. 好想吃你所讲的食物哦。。。:3
    我又要和我的笨蛋一起想你们那么甜蜜地大手牵小手去拍拖~不过我都是说拖手仔比较多~嘻嘻~:P

    回复删除
  2. 哈哈,好好~带你去吃~
    我又忘记要把食物的照片拍下来~
    哈哈~不然可以引诱你变肥婆~
    我吃了好多~真的是增肥~=.=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已经变肥婆了~><
    对了,我们家有很多榴莲哦~
    我吃了3瓣,就很饱了~:P

    回复删除
  4. 哈哈,好,已经很多人booking了~
    吃不完要派街坊了~:p

    回复删除
  5. 看到了这篇部落,有点饱了>.<

    回复删除
  6. 你是什么意思啦~
    你可以sweet sweet 我不可以的咩=.=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