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的巴比。早来的父亲节

今天,4点55分,终于决定到了,要回家!!
5点放工,归心似箭!
原因:我巴比回来了!
一个月不见巴比了,真的很想他!
也会很担心他,因为老妹和我说,他又瘦了!

今天回去刚好可以提早庆祝父亲节,因为巴比下星期父亲节没有回来~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顺道买了一个父亲节蛋糕~
在文冬的suki买了一个黑森林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那为suki小姐,不懂为什么,看不出来我不会讲广东话的咩?
一直和我讲广东话,我一句都不会讲~
才发觉到,原来英文还比较顺口~-=.="

今天还真是辛苦我Baby车了~
速度140.。。呵呵~还要骗我家人说我只开90而已。。。
因为很想快点到家~
回到家,看到巴比,真的又瘦了,而且苍老了~
看巴比好累~心会疼+.+
当他看到我时,他有点惊讶~奇怪我为什么突然回来了,明明说没有回的~
然后知道我们姐妹帮他庆祝父亲节时~
看到他真的很安慰~
当他许愿时,永远都是把我们的愿望排在前面~而自己的是在最后~

今天和巴比说了比较多话~
也会特地的待在他身边~
希望多陪陪他~让他知道我很爱他的~
只是有时和他说话会很不耐烦,语气不好~对不起~
巴比我很爱你的哦~!!妈咪不要吃醋,我也很爱你的哦!
希望你们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