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牙痛。挫败。瘦了

今天感觉不是很好@.@
我另一颗智慧牙又该死的生出来了!!
讨厌的咯,人家已经很穷了!
没有多余的钱去拔T.T
痛~~~~~

有时候,当你很认真在做一样东西的时候,所做出来的成果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的。。
明明很用心的去做了,却得来: "虽然说我是个很随便的人,可是你也不必那么随便做给我。"
不懂是不是我的度量不够,我听到时还真的生气了!
不过,算了,我笑,因为,你大。
我的烂英文,有时候真的是个绊脚石!
今天还真的觉得蛮挫败的~
不过,谢谢你对我做出来的东西的赞赏,就如她所说的,我的英文还真的。。。需要进步。。

在公司,每次最欢喜的时候就是有东西要复印的时候~
哈哈~因为在杂房里,复印机的旁边有个体重机~
有时候会很神经,一天可以量体重超过5次~
结果换来同事的白眼~ “拜托,你一天量那么多次也不可能会突然间体重下降的啦”
可是,这个6个星期的实习,我还真的瘦了2kg!!!!!!
今天又站上去确认了一下!
真的瘦了2kg!!
还有4kg就达到我的目标体重了!
每次口里都喊减肥~结果,男同事说:“天啊,你还要减啊?你男朋友不会complain的咩?”
哈哈~~暗爽在心里~~:P
女人,永远不会嫌体重减过多的~越瘦越好~~哈哈~~:D

1 条评论:

  1. wahhhh so nice haha i dun thk i gt lose weight lor instead gain some weight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