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家宝贝Ellen

我家的小宝贝好可爱!!
超爱她的!!
1岁多的她,牙牙学语~
教她的单字,每次她都会用她可爱的音调发音出来~
然后就逗乐我们全家人~
就是因为她,我改名了~

“小Ellen,乖啊,叫Gi--Gi--"
“Jo...Jo..."
“不是JoJo,叫Gi...Gi..."
“Jo...Jo..."
“Gi...Gi..."
“Jo...Jo.."

=.=""

就是因为这样。。。我改名成Jojo了~
还给我臭小妹笑!

“阿姐啊,我老师有两只狗,一只叫Gigi,另一只叫Jojo.."

我竟然和狗同名!!:(






我家宝贝可爱吧~嘻嘻~^^

2 条评论:

  1. 哈哈,小ellen现在会叫他自己的名字了哦~超可爱的!^^

    回复删除
  2. 哦?她怎么叫?哈哈~好想念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