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无题。我的Laneige全家福



今天也是在把拔家耗了一整个下午~
嘻嘻~这个是把拔煮给我吃的spaghetti~虽然看不出来是spaghetti,可是它是spaghetti哦!!
太多的料了,把spaghetti都遮住了~
嘻嘻~
把拔负责煮,布置却是我的杰作哦~
嘻嘻~还不赖吧~
起码色彩丰富~
看起来很开胃~
吃起来也很好吃的哦!!
哈哈~


~~~*~~~*~~~*~~~*~~~*~~~*~~~*~~~*~~~*~~~*~~~*~~~*




这是那天和达达去sunway pyramid时吃的卤肉饭~酸辣汤,还有台湾香肠~
卤肉饭还蛮好吃的~(可是达达说他妈妈煮的比较好吃=.=)
酸辣汤就完全不好吃!!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唉~+.+
至于台湾香肠,和一般的台湾香肠差不多,只是它比较大条~
咬劲也比较好~
哈哈~
总的来说还好而已~
不过有达达陪伴,对我来说,吃什么都好吃的啦~嘻嘻~



这是唯一一张和达达拍到比较好看的照片~
因为每次拍起照来,总觉得样子怪怪的~:P



~~~*~~~*~~~*~~~*~~~*~~~*~~~*~~~*~~~*~~~*~~~*~~~*




这是我护肤品Laneige的全家福哦~
哈哈啊哈~好有成就感~
全部可是我的宝贝哦~
我的全副身家已经在这里了~
哈哈哈哈~
女人=.=

2 条评论:

  1. 喂,你有的也太多了吧?应该齐了咯,嘻嘻。。

    回复删除
  2. 对啊,已经齐全完了~没有办法,因为太好用了~
    看起来很多,也因为有些是卖家送的travel k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