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开心+生气的一天

今天和达达出去哦!!!嘻嘻~~
下午的时候又很贪吃的吵达达带我去吃了Sushi~
结果。。。还真的吃了很多~~
=.=
达达今天竟然说我肥了。。。
肥。。。
了!!!
天啊!!!!

然后今天看了G.I. Joe~
真的是。。。
很好看!!!
不懂要怎么形容!就是很好看!!
很喜欢里面一个叫做Ana的女子,也很喜欢里面一个白衣日本人~~
哈哈~~那男子不怎么帅(老实讲),可是他的调调就是让我很喜欢就对了!!
嘻嘻~敢敢说,不怕达达吃醋~因为达达看Ana~
=.="

今天不懂发生什么事。。。
吃东西的时候竟然咬了自己的唇N次那么多~
结果。。现在肿了起来~
伤口还。。。。带血丝的。。。
有点恐怖。。。
还给达达骂T.T
都不sayang人家的。。。:(

然后回到家时要收衣的时候。。。
竟!然!给!我!发!觉!到!
我的内裤又不见了!!!!!
是“又”哦!!
连续了很多很多天!!把家里外面的铁门上了锁,以为平安无事!
结果因为五六点的时候下雨,housemate回来来不及锁门~
就这样。。。
我和达达回来的时候就不见了!!
气死我了!!
好恶心!!死变态!偷人家内裤干嘛??
伤心。。。没有内裤了。。。
美美的都给偷完了啦!!!
生气!伤心!!
一定要把该死的内裤贼杀!!杀!!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