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点滴。今天。昨天。

哇哈哈哈哈~~终于可以上网了!!
“隔离”了3天,现在终于可以回到我“宅女”的世界~
真是爽!!

今天去了一个朋友的毕业典礼。。。
代价:脸变黑,痘痘抗议的长了几颗:(
可是,还是很开心~
朋友他们都没有变到。。。还是以前的他们。。。
相反地,反而自己变得最多。。。
在想很快的明年就是我的毕业典礼啦~
一点都不期待=.=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我不想改变。。。
我喜欢我现在周围的人。。。
我喜欢我现在周围的事。。。
我不想改变。。。


昨天的天下很大很大的雨,打雷如狮吼般愤怒!
可以不要下这么大雨了吗?
可以不要打雷那么大声了吗?
我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