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美人语Beauty Talk Oxymask

我要美人语Beauty talk 的oxymask!!!!!!!!!!!!!!!!!!!!!!!!!!
好想好想要~
今天特地去The mines 除了买干粮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我要去SASA stest这个oxymask的感觉~
哇~~~~~~~~~~~~~~~~~
超棒的!!!
感觉水水的,然后涂上去3分钟内会起泡泡~
还可以感觉到泡泡在手上痒痒的感觉~嘻嘻~
然后再多5分钟后泡泡消失~变成水水酱~
再个10分钟~
oxymask就完全被皮肤吸收啦~
哈哈~~好棒~感觉很赞!!滑滑的~嫩嫩的~白白的~
可是~~~
我被达达下令不可以再买护肤品了!!
不然~~美人语的oxymask已经是我的了!!!
好想要哦~~~~~~~~~
给你们看看它的效果~《女人我最大》里面介绍过的超级产品哦~~~







是不是很神奇叻??
是不是很棒叻?
是不是很想试叻?
是不是很想买叻?
对咯,我很想买~~~~~~~~~~~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