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Dogathon。我要狗狗

我要养狗狗。。。
我要养狗狗。。。
我要买狗狗。。。
不过,我妈一定不是杀掉它,而是杀掉我的。。。

今天去dogathon来。。。
结果对狗狗中毒了!!
而且还克服了对狗的恐惧感!
之前看到狗会大叫的我。。。
终于被小小只的狗给克服。。。

迷上它柔柔的毛。。。
迷上它可爱的眼睛。。。
迷上它温顺听话的性情。。。
迷上它被抱在怀中的体温。。。
天啊!!!
我要傻了!

还有就是哦。。。
今天在dogathon。。。
就一直听到很多只狗。。。
原来。。。
和。。。
我。。。
同。。。
名。。。
=.=
这里一声"gigi" 那里又是一声“gigi”。。。
我要换名了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