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随笔

周末完了。。。
很快,这么快就过完了。。。
整个周末在家只是吃和睡。。。
而且还很残忍的发觉到。。。
自己真的肥了!!!
够力!!

今天8月23号了。。
很快就要9月了!!
很不想要9月的到来!!
很多presentation都没有头绪,完全还没有动过。。。
而且真的觉得presentation其实是个很无聊的东西来的!!
我讨厌presentation!!


再来就是久违了的proposal....
被supervisor忽略了好一阵子。。。
原本有的动力。。。现在已经剩不多。。。


是不是每个supervisor都是今天讲这个,明天却要那个的?
虽然没有去见到她。。。
不过从朋友口中得知。。。
她很不爽。。。
一直“杀”我的朋友。。。
害我要去找她都觉得怕怕。。。
而且不懂去找她做什么。。。


我会很烦吗?
虽然我笨蛋达达说过我很烦。。:P
可是,有时后不明白,或要知道答案的时候。。。
不是就要问到明白吗?
结果给人嫌烦=.=
虽然刹那间真的很讨厌!!可是,觉得那是他教养不够。
不和他计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