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得空。无聊。抓狂

我很闷!
我很闷!
我很闷啊!!!!!!!!!!!!!

本来朋友约了去做gym的~
可是临时被放飞机了。。。
我期待已久的gym。。。泡汤了。。。
然后没有什么东西做一直!
真的是没有东西做咯!
其实是好事来的,多么多人羡慕我那么该死的得空!
其实我不想的叻。。。
我也不要那么得空。。。
可是真的找不到什么东西做呢。。。
=.=

一个一个朋友去找,结果每个都说不得空。。
怎么全部人那么忙啊!!???
唉。。。没有东西做。。。
好。。可。。怜。。。。。。。。:(

2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欠揍~人家我多么希望可以得空过头~
    你却在这里喊太闷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欠揍啊?来打我啦~哈哈~~
    我很得空等你来打我,不过你太忙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