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努力

今天又上gym来~
呵呵。。。今天是练手臂和肩膀的。。。
原来我真的很没有力的叻。。。
只能举起1kg的哑铃而已=.=
然后每个不同的动作要练3set~
呼呼。。。还真的蛮吃力的!!
不过今天trainer赞我哦~哈哈~
蛮开心,和更加增加我的动力~


达达一直笑我!
说我一定也是3分钟热度的。。。
气死我!
我一定要减到我的目标!!!
然后要到他减肥了!!
哇哈哈哈。。。。


太久没有运动。。。
虽然不会累,但是肚子和手臂都很酸痛。。。
尤其是肚子。。。呼吸大力一点都会痛。。。T.T
可是发觉到一样东西。。。
就是运动后,真的脑袋比较清晰。。。
做东西都很有动力!!
今天完成我的proposal presentation slide了。。。
明天可以去和久违了的supervisor讨论。。。
还真的蛮多东西要讨论的呢。。。
presentation slide, conceptual framework, questionnaire, 和application letter....


明天回家啦!!
哈哈~~想到回家有点怕怕。。。
因为回家就会松懈下来。。。
担心会吃很多,懒,然后不运动。。。
这两天的努力就白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