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迈向目标。第一步

今天很爽,很舒畅!!
好久没有运动的我~
最近多得朋友的motivation~
终于去了他时常推荐给我的gym~
哈哈~
很棒~设备很齐全~
而且还有personal trainer 哦~
今天的training还不完全~因为才一个小时而已~所以没有机会练完~
所以下个星期决定要进member了~
然后可以无限量的练~
好开心~因为我可以更加迈向我的目标!!

除此之外~我还是很想练yoga呢~
可是。。。
资金有限啊~~
唉。。。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每天都至少1小时的运动!
我的目标,我一定要达成!!
懒惰了好一阵子~
现在又是奋斗的时候了!!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