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皇土美人面膜。初体验



哈哈,韩国美人的皇土面膜!!
我终于抵不住诱惑,又败了!!!(不过是试用装:2片皇土面膜,一set美容DIY工具)
不要怀疑,它真的是泥土来的~
哈哈,倒出来看,是粉状的~黄巧克力色的~
触感就是和一般的泥土一样~只是这个很幼细~
然后就把我Laneige power essential skin refiner light_EX倒进去
(很重成本!有点心痛,因为整10ml的skin refiner就这样没有了~T.T 不过为了有更好的效果,唯有。。。。倒了!)
哈哈,然后很兴奋的就在耳窝下测试了看有没有敏感~
太好了!因为没有敏感!
然后就好像图水彩地把整个DIY好了的面膜涂在脸上~哈哈~
好好笑~一直看着镜子里被黄巧克力色的面膜遮盖了的脸~有点像。。。鬼!
哈哈~
敷了10分钟~(只可以敷十分钟,因为超过会反效果)
脸就感觉到很紧绷~因为面膜开始干了~
就快点去洗~有点难洗~需要用洗脸爽把脸彻底洗更干净~
嘻嘻~过后就兴致勃勃的快点去照镜子~
哈哈哈哈!!!
有点太不敢相信!整个脸肤色变好均匀!!
毛孔都变更小了(虽然毛孔平时不怎么看到,除非在阳光底下找)现在连在阳光下找也看到更加小了~开心ing!!!!
再来就是我脸上那难缠的痘疤了~
哇!!!真的不敢相信!!!
它们竟然淡化了!!!!!!!
就是看起来可以见人了那种!不像之前那样,有时自己照镜子都会没有信心那种:(
哈哈哈!!!
总而言之,这个面膜没有让我失望!!嘻嘻~不然就。。。浪费钱了~
因为。。。还真的不便宜~~
今天才给妈妈ngam来~
说我又买东西~而且越买就越贵的了~
叫我要停手了,不要买了~
我随口就“哦”了一声,哈哈~没有办法~不买有时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
:P
希望用久了后,这个面膜会给我带来更大的惊喜!!
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