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记夏。那夜的威夷

今天的course nite圆满结束啦!!
这次的course nite,我没有很用心的去打扮。。。
连我的hoursemate看在家时,就以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我"Gigi,你不是7点course nite咩?做么还不去换衣?“
我说: “我换了啊~”
“你就这样?!”
“不可以吗?”
“可是主题是Hawaii 窝。。。”
“cing cai啦~~”
我也觉得我超级geng的~
妆都没有话,就敢敢去了!只是bb cream搞掂~

不过,天是眷顾我的啦~
哈哈~~
因为那个场合说老实的并不怎么需要化妆~
然后我的服装,配上主办单位给的花朵,插在耳边,很自然的变成比较有Hawaii的风。。。:P
也幸好没有化妆~不然过后真的会很狼狈。。因为很热,一直流汗~~

整个coursenite的节目真的还蛮不错的~
Junior们真的很用心,很落力的演出~
还蛮赞的哦!!
可是食物就。。。还能接受啦~~哈哈~~





然后就是俊男美女出场的时候啦~~
就是不认老~
喊拍照的时候还:“谁是final 1st year的快点来拍照!!!”










这次去course night最主要目的就是要拍照留恋~
还有大概半年的时间~大家就要各分东西了~
留下个回忆也不错~: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