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想念

我好想念达达!!!
好想念好想念!!!
达达不知感觉到没有他的小猪在想念他!!
倒数还有10天!!
还有10天就可以和达达见面了!!
期待。。。。^^


刚才本来心情很恶劣的。。。
和达达讲完电话后。。。
心情平复了不少。。。:D
达达说我傻傻的,自己发脾气。。。
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却把自己弄到那么生气。。。
哈哈。。。
给达达说去,又觉得不怎么是问题了。。。


每次开心,伤心,生气,沮丧,不管什么样的心情。。。
达达一定会陪我度过的。。。
有达达真的很好很好:D
不管怎么样的心情不用一个人去面对。。。
有时候回味,更深刻的感觉到什么是爱情。。。
原来在爱情里,陪伴是很重要的!!
少了陪伴,爱情就不完整。。。
很高兴,在我的爱情里,
有个愿意不管什么事都陪伴我的达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