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不爽

超级不爽!!
当看到派回来的assignment竟然和他一样我就火了!
之前因为没有上课,所以叫他帮我交,就send 了soft copy 个他print out,
结果刚好派回来的assignment在我手上。。。
真的是@&#×@&, 一个字不漏的一样样!
好歹也换下,加一些,减少一些句子吧?


是我计较吗?
可是我就是很不爽!
而且不是一次和他说了,每次嬉笑脸皮的带过,
一次一次的从容!
现在,我要拉倒!
不爽到极点!

2 条评论:

  1. 是哪个白痴copy and paste的技术那么差啊??

    回复删除
  2. 嗨。。。。说起来真的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