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我是懒的

我是懒的,我承认。。。
预订要完成的questionnaire,回到家一而再,再而三的拖。。。
到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32分了。。。
还在写着我的部落格。。。
完全没有心要去做。。。
呵呵。。。


我是懒的,我承认。。。
我不爱一直被人家追问我几时几时得空,几时几时可以开会之类的!
所以最近我不爱打开msn,不爱打开email,不爱把电话乱乱给人。。。因为真的觉得很烦!
所以我每次都选择“消失”来当作回应。。。
这不代表我没有责任感,
这只代表我完全没有兴趣,
可是碍于“人情”,所以有点被逼的参与。。。
现在后悔了。。。
哀悼。。。下次一定不可以这样了!!
不过,没有下一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