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假期又过了。。。

今天九月的第一天。。。
好快好快哦。。。
前几天6天在家,真的颓废!
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想。。。
结果昨天晚上才关心起来到底什么东西要做的。。。
已经11.30了。。。

今天要离开家的时候。。。
还真的不舍得。。。
因为爸爸妈妈都站在门口送我行。。。
爸爸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我驾车一定要很小心。。。
还一直叫我和他们喝了早茶再离开。。。
我一直说不要。。。因为很赶。。。
结果还是赶不及去上课。。。
早知道,就和爸爸妈妈喝了早茶才开车。。。:(

然后回到了沙登。。。
不属于我的地方,不属于我的家。。。
让我一点归宿感都没有。。。
有点惆怅!
唉。。。
还是自己的家比较好。。。。
还是劳勿比较好。。。

2 条评论:

  1. 乖啦~
    我都没有回去~哈哈~
    所以看到你们全部依依不舍假期的流逝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嘻嘻~

    你又说爸爸没有回家的??
    我觉得我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每次回到房间都很有归属感~
    我已经是用回家来形容回kolej了~:P

    p/s:当然啦~劳勿肯定是最好的啦~~^^

    回复删除
  2. 有啊~爸爸礼拜天就回了~~
    你好像泼出去的水一样。。=.=
    我这星期不懂有没有回。。。
    要看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