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笨蛋达达。笨蛋的我

我有个很笨蛋的男朋友!
他往往get到的都不是我表达的=.=
我不喜换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和我说他要做什么做什么的。。。
我不喜欢我和他讲电话的时候,他一直三番四次的和我说他要睡了。。。
可是我的笨蛋男朋友每次都没有feel到我不喜欢。。。
结果今天“提醒”他了一下。。。
他又说我和他吵架。。。
明明都没有吵,是他自己却烦躁起来。。。
他烦躁了也弄到我火来了。。。
结果。。。
两个人就发脾气了!!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笨蛋。。。
没有理由自己那么霸道的。。。
刚好他不得空,当然不能陪我啊。。。
理智上我是体谅的。。。
可是还是会闹脾气!
闹他为什么不陪我讲话。。。=.=
所以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无谓。。。呵呵。。。
现在好啦,2个人都不爽了。。。
我真的有时候很无聊,一定要把他弄到不爽自己才甘愿。。。
然后自己又不爽。。。
为了什么。。。?
我也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