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你爽。我痛苦

怎么到了猫的叫春期吗?

凌晨3点多。。。

传来激昂的叫春声。。。

被吵醒的我很无奈。。。

可是又很懒惰下楼去把猫赶走。。。

唯有赖在床上。。。

“聆听”它一波接一波"很有feel"的叫春声=.=

大概叫了1小时多。。。

我也痛苦了1小时多。。。

它们才舍得收声!!

然后我才能安静入睡。。。

今早起来照镜,

这个星期做的眼睛护理。。。

白费了!!!

好不容易淡化了的黑眼圈,

又该死的冒出来!!!

4 条评论:

  1. 你应该扮狗叫,吓它跑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那我又没有想过哦。。。XD

    回复删除
  3. 好!
    这篇写到很好笑!
    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4. 唉。。。你在家的话一定也会和我一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